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臺灣匯立手續費計算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中農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021鴻名2024存股名單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致和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6442光聖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愛上了簡約的生活,不僅讓生活變得輕松,而且更高效。 記得有一回,一個客戶買了我的紅糖姜茶,需要我在上班時間送過去。客戶在商場工作,九點半開門,到了九點十分我起身換外出的衣服,然后打的送貨,到的時候商場剛好開門。 此事被好友知道了,很不解地問我:“你的姜茶很掙錢嗎?為什么不搭你老公的車出去。”我笑著回答并不是很掙錢,只是這樣的方式比較合理。我老公上午八點就要出門上班,坐他的車雖然可以省下15元打車錢,但卻浪費了一個半小時,而這段時間,我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雖然送姜茶幾乎沒什么利潤,但卻穩固了客戶關系,其價值豈是15元錢可以比的。 不過,簡約的生活并不代表簡單。 我是個自由撰稿人,最初回家的時候,卻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而導致所有的時間都碎片化,寫作思路被打斷不說,生活也沒有很好地顧及,幾個月過去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后來狠狠心,將寫作時間和以前的工作時間畫等號,在寫作的時間里,關掉手機和網絡,同時提前做好寫作計劃,其他的時間再做別的安排,這樣終于擁有了還不錯的成績。 簡約的生活方式除了要規劃生活,便是立即去做。 曾經我很喜歡飯后的休閑時光,飯后喝上一杯茶,聽上一段音樂,感覺很舒服,可是卻不踏實,因為飯碗等等還在廚房的水池里泡著呢。那會讓我干什么事情不安心,甚至還會養成拖拖拉拉的習慣。 因此,“馬上做”成了我腦子里的一盞燈,當靈感出現的時候……我腦子里的這盞燈就會亮起來,告訴我應該馬上去做,完全不應該給自己任何理由和借口。 當“簡約”成為我喜歡的生活方式,我不再去買那些打折得很厲害,但卻沒什么用的商品,我不再為了省錢而去買只能穿一個季度的T恤,我不再勉強自己去結交不合適的朋友……因為,時間如生命,我們應該簡裝而行。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描寫冬天景色的文案 1、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2、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云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4、初下雪時,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么也看不見了。 5、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太陽漸漸露出了金邊,金色的光芒撒落在潔白的雪花上,金色的雪花滿天炫舞。 6、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7、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8、冬天到了,清晨風吹在臉上很像刀割一樣,我們穿的衣服也變多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黃了,紛紛飄下來,有的葉子變紅了。屋頂上有一層白霜,早上起來覺得很冷。說明冬天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離我們越來越近。 9、今天早晨起來,凜冽的寒風又仆面而來。天灰蒙蒙的,不一會兒,天空就夾著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啊,下雪了,這可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啊! 10、三九嚴寒,大地冰封,一股股寒流一步步向我們逼近,這使我們不得不加厚了衣服,更注意保暖了。雖然天非常冷,北風呼嘯,寒風刺骨,但仍掩蓋不住我們孩子那心里高興的心情。 11、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2、驟雪初霽,冬日里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么也熱不起來了。 13、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14、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5、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16、今天早晨起來,凜冽的寒風又仆面而來。天灰蒙蒙的,不一會兒,天空就夾著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啊,下雪了,這可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場雪啊! 17、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8、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19、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20、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21、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宛如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燦爛,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22、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23、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24、剛到下午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云層。 25、西南邊的河叉子已經被凍得很結實了。爬在冰面往下看,到處可見一些被定身術定住了一樣的小泡大大小小,一串一串,像鑲嵌在水中的珍珠串。 26、冬姑娘穿著白裙子,帶著鋼琴,踏著“風雪輪”悄悄的走來了。 27、看,現在的冬天,干巴巴的冷,風和雪卻沒有了規律。雪不知道到哪里開小差這樣的天氣人們還一直叫冷棉衣,棉褲,羽絨服,帽子,圍脖,包著晚上還鋪電熱毯要灌上熱水袋本來就不冷還不讓寒冷靠近。 28、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29、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30、讓積雪在太陽下融化,滲進干旱的土地,他知道惟有這樣,來年春天飽含水分的土壤才更適宜禾苗生長。他讓臘梅的枝頭開出嬌羞的花朵,令人們在滿目蕭索中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描寫冬天的景色的文案 1、冬天的早晨,窗外陽光燦爛,房內依舊那么嚴寒,自然醒來睜開雙眼,卷縮被窩之中,懶散于不想起床,全身裹緊棉被。 2、冬天,太陽升高了,耀眼的光芒一點也不存在了,活像個滾圓的大雞蛋黃兒,吊掛在那兒。 3、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4、冬天的早晨,我一張口就有白白的氣冒出來升到天空。有時,天空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里面什么也看不見,就像在仙境里一樣。 5、冬天打開大門,走出去,自己便覺得有股寒氣猛然襲來,刺疼著臉的風兒在吹著,枯黃的葉子在隨風飄落著,隨后也便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干了。 6、冬季的雨并不多,下得也不大,小則星星點點,在天空時而閃爍著,如星星一般;大則如鋼絲一般大小,卻比鋼絲要柔軟得多,在天空中斜織著,卻又是那么的稀疏。 7、今年的冬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嚴冬,冷的人們直打哆嗦,仿佛整個地球放在一個冰冷的水箱里。 8、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櫻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9、知道啥叫多余嗎?就是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別人說完話后你給的意見。 10、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復復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里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11、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12、透過玻璃窗,外面是冬日陽光,一如你在身旁,我閉目塞聽,感受著你強大的氣場。原說今天會有大風,可風沒有來,依舊溫暖如你的胸腔。 13、冬日陽光透過并不明亮的玻璃窗,照射在辦公桌的玻璃板上,顯得十分柔和,不象夏日驕陽的光線那么強烈和刺眼。相比之下,還是冬日的陽光讓人感覺舒適一些。 14、想在冬天把陽光寄給你,就像我在擁抱你。 15、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著小朋友的手,溫暖著大地,溫暖著世界。 16、陽光也不在那么任性了,它輕輕地撫摩著萬物,柔柔地說著別離,它讓萬物記得冷冷的天里,它和愛一樣的溫暖,一樣可以照亮心靈。 17、冬天了,可我偏偏喜歡把袖子挽起來。 18、陽光從我的對面照過來,用母親懷抱般的溫暖將我層層包裹,一寸寸切進我的肌體,正如寒風侵入我的血液那樣,向我的四肢百骸蔓延。 19、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風呼呼的吹著,吹到臉上如同刀割一樣疼,出行的人們都戴上厚厚的帽子,穿上了暖和的棉衣。 20、不要忘記冬天的理想,那是你在春天的愿望。 21、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22、冬天來了,大雪紛飛,北風呼呼地吹著,迎來了遠方的寒流。臘梅頂著寒風競相開放,顯得格外美麗,遠遠的就能聞到梅花的清香。翠竹碧綠碧綠的,蒼松在寒風中挺直了腰。 23、邁進校園,校門口的小榕樹已經凋謝了,只有那些壯大一點的樹還綠著,花壇上的花兒也漸漸羞澀著正休息著,只有葉子上還有亮晶晶的露珠。 24、冬天之所以這么冷,是為了告訴我們身邊人的溫暖有多重要。 25、這個天氣,冷得連放個屁都能用來烘手了。 26、驟雪初霽,冬日里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么也熱不起來了。 27、我們這里四季分明,雖然現在全球氣溫在上升,但是,到了冬天確是有冰冷的時候! 28、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29、冬天的夜漆黑而寒冷。那股瞬間浸遍全身的冷氣究竟沒能將我喚醒。我抬起疲勞的雙眼看了看前方的路,石板涼氣襲人,暗淡發黃的燈光在靜寂中散發著憂傷。 30、有人說喜歡冬天,因為冷,所以感覺不到心寒。 描寫冬天景色的文案 1、冬天來了,天氣越來越冷,樹葉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給地上蓋了一層厚厚的被子,每天放學我走在上面,感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2、雨還在淅瀝瀝地下,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雨,我坐在窗前,呆呆地看著這場冬雨,感覺這雨是那樣的無情,又那樣的郁悶。 3、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安靜地睡著了。 4、冬天來了,這是一個在這一帶山區常見的干燥、可怕、黑暗的冬天,學校院子里的大樹上葉子落光,泥地凍得比石頭還要硬,一片凄慘景色。 5、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寒冷雖然給人們帶來不便,但它也有美麗可愛的一面。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 6、冬天的早晨,太陽雖然掛在天邊,卻好像只是個裝飾品,感覺不到絲毫溫暖。 7、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 8、冬天,許多花都已經凋謝了,而梅花卻能在凜冽的寒風中獨自開放,與寒冬頑強爭高下。 9、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10、冬天的早晨,我一張口就有白白的氣冒出來升到天空。有時,天空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里面什么也看不見,就像在仙境里一樣。 11、你以為我在發呆其實我是被凍僵了。 12、陽光也不在那么任性了,它輕輕地撫摩著萬物,柔柔地說著別離,它讓萬物記得冷冷的天里,它和愛一樣的溫暖,一樣可以照亮心靈。 13、冬天是殘酷的,它冷藏了太陽的萬丈光芒;冬天是無情的,它脫掉了草木的華美衣裳;冬天是寂靜的,它禁錮了江河的喧鬧奔放。 14、冬日里,柳樹干干巴巴的,寂寂寞寞,往日里洋洋灑灑的風采一點也看不見了。 15、像冬雨傳遞冬季的懷戀,只有心的感悟,心的默許,在所有的緘默和無奈里,走過了花開花落的歲月。 16、不要忘記冬天的理想,那是你在春天的愿望。 17、驟雪初霽,冬日里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么也熱不起來了。 18、有些人的抱抱,天再冷,隔得衣服再厚感覺都是暖暖的。 19、冬天打開大門,走出去,自己便覺得有股寒氣猛然襲來,刺疼著臉的風兒在吹著,枯黃的葉子在隨風飄落著,隨后也便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干了。 20、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1、雪花瘋狂的咆哮著,打在臉上如同針扎一般,冰涼刺骨。 22、想在冬天把陽光寄給你,就像我在擁抱你。 23、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24、開始我來找你,你的心冰冷;你來找我時,對不起,我的心已經冰封。 25、冬天快來了,求上天賜我一個男朋友,不然元旦一個人跨年好寂寞啊。 26、冬天的陽光是偉大的,盡管它的溫暖很有限,但它總是不遺余力地驅趕著嚴寒。我相信,冬天的陽光是上天的恩賜。 27、冬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是絢麗多姿的,是充滿活力的,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中,冬天的校園對我印象最深。我愛冬天的校園! 28、這個冬天,需要滿格的WiFi,一床暖暖的被窩,穿不完的衣服,吃不完的零食,再冷的天也能約出來的閨蜜。 29、冬天真的來了,蜜蜂都回到了溫暖的家,還有好吃的食物,可小蝴蝶卻在外面用翅膀捂著身子,餓著肚子,連聲音也變粗了。 30、冬天,很多小動物都冬眠了,但小河依然沒有睡。小河的上面蓋了一層冰,人魚兒不再忍受冬天的寒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今年,學校啟動了“書香校園”活動,有個學生就問我:“老師,‘書香’是不是油墨香?”我告訴學生,書香是一個很典雅的詞,有著美好的內涵,它指讀書的一種風氣、習尚和精神。 據說,“書香” 最早的由來源于一種名叫蕓草的植物,古人為防止蠹蟲咬食書籍,便在書中放置蕓草。這種草有一種清香之氣,夾有蕓草的書籍打開之后清香襲人,故而稱之為“書香”。 書香是溫潤的,給人一種貼心貼肺的暖,與書香相伴的每一個晨昏,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在家里,每一個周末的清早和午后,或泡一杯清茶,或沖一杯咖啡,或在沙發上,或在窗前,隨手打開一本書,淡淡的書香撲面而來,讀著一行行清新、睿智、平實的文字,我的心靈變得澄澈與明凈。 讀史鐵生的《我與地壇》,我被書中偉大的母愛所感動,作者說:“兒子的一切苦難,在母親那里都是加倍的。”他的母親為了他不再受到傷害,便讓“跳”“跑”等字眼在嘴里消失了。書末作者說:“就命運而言,休論公道。”史鐵生的文章不僅讓人學會了感恩,更培養了人正視命運的勇氣。 我的書架上還有一本《浮生六記》,這是為了配合我的教學買的,語文書中有一篇《童趣》出自其《閑情記趣》篇。晚上無聊時翻一翻,感受《閨房記樂》里沈氏夫婦款款的伉儷情深,琢磨一下文字的幽雅細膩,也不失為一件樂事。 古典詩詞,更是我的至愛。一打開書來,便進入了一個魅力無窮的空間,仿如在炎夏納涼、冬夜圍爐、早春游園或仲秋賞月。得閑便翻看幾首,尋求那份物欲之外的寧靜,流俗之上的單純。 作為一名教師,更多的時間是閱讀教育教學方面的書。在書中感受中華經典教育的繞室清香。我常常掩卷沉思,學習比較,感悟教育事業之神圣,領略教育藝術之美麗,反思教學策略之豐富。書籍猶如知己,給了我編織夢想的勇氣,給了我追逐夢想的翅膀,給了我完善人生的智慧,成為我生命中歷久彌堅的一份摯愛。 三毛曾說過:“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只有心靈充滿清雅,方能品味人生的樂趣。在這個“亂花漸欲迷人眼”的物欲橫流的時代,我要感謝讀書這個愛好,是它滋養了我的性情,陶冶了我的情操。如今,不知不覺已近中年。回望過去,感覺真正能夠慰藉心靈的,還是那溫暖的書香。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就在父親彎下腰,去撿拾我們不小心摘落的山楂時,我忽然看見父親滿頭的白發,那樣清晰地映在了葉隙的漏影里。直直地,短短地,深深地刺向我,刺得我有些心疼。 其實,那白發早已生成,不過是我平日里極少看到在坡地里勞作的父親,已盡顯吃力罷了。乍這樣看著父親,每個動作都不及年輕時的敏捷了,那自然衰老的跡象鮮明地映在父親身上,猶如剛發現般讓人驚訝。從不像今天這樣觸動我的心。 枝葉把山一側的一縷陽光搖成了閃閃碎片,落在了父親佝僂的背上。枝梢上的山楂壓得枝條有些微彎,紅的有些扎眼,像一盞盞小小的紅燈籠細密地掛在枝葉間。那葉隙漏影的陽光灑了一地斑駁,像拼起的一張四季圖,又像是用時間織成的一張網,蓋在了父親的背上。難道是這張網壓彎了父親的背嗎?歲月累積起的滄桑,無情地顯現在父親的臉上。曾經以為父親不會老,可就在上山的路上,看著父親佝僂的背影,竟徒增了辛酸。父親個子算不上高大,年輕時卻也腰身健壯,是個寡言少語,生性隨和,樸厚平凡的莊稼人。何時?歲月催老了父親,已不似當年強健。其實,凡是和莊稼地打交道的老人們,只要身體允許,坡地里的活都不會落下的。也是一年四季都不得閑。父親也是這樣。惟愿未來的日子里,父親依然亦如今朝耕耘他的田園。這一方土地,這一山一樹木,都融了父親的目光,四季的田園景色,少不得父親勞作過的痕跡。父親依附著這山、這土地,我們依附著父親。無論多久,就想這樣依附下去,待許多年以后,能再看父親弄耘鋤。 一枝山楂隙間篩下的秋陽日影,細碎明凈地鋪在樹下的雜草中,另一半鋪在了父親腳踏的褐色的土丘上。被太陽曬得透紅的山楂,落在了柔柔的雜草叢中,父親就這樣彎下腰,撥開密密草叢,極其仔細地把那山楂一顆顆撿起。每一顆山楂都留了父親的指痕和掌心里的溫度。 因山高坡陡,父親無法給山楂樹施肥、噴農藥,樹就這么自自然然地長,山楂的個頭便也小了許多。我知道這幾樹的山楂換不來幾個錢,幾乎沒人要。若細算,遠不及父親所付出的辛勞。但是,父親依然高興地收獲著這些山楂。這山楂的紅是秋的炫耀,是成熟后的歡欣。酸酸甜甜的紅山楂是一樹的驕傲,是秋的果實,是父親從春到秋的期盼。 這幾棵山楂樹長在半山腰上,荊棘叢生的雜草中,是父親硬硬地走出了一條路。春花,夏果,秋熟,為這半壁的山梁添了色,那景色里便也融了父親的汗水。我依樹站立,一手拽一枝條,仰頭一手摘那山楂,雖小心翼翼,還是有山楂從掌心中掉落。妹妹已攀爬在另一棵樹的枝椏間,也是極小心地摘著。樹梢頂端的山楂,讓我們有些束手無策,就那么看著一撮撮的紅,高高掛在枝上張揚著。父親說那高處的就讓它留在枝上,待冬天來時,樹葉落盡,只這一撮的山楂紅,成了這一樹的景,等經了冷風冬陽,待落時,自然便落了。 看父親背上被日影西斜劃過的痕跡,像個光陰圖。枝葉疏影,散落在背上。那山楂的紅又像夜晚亮起的燭光,把父親的身影襯托得及其鮮明。很多日子,便在父親的背上沉淀得尤為明澈。 雖然我的女兒已過二十歲年齡,可我在父親身邊,依然是那個需要父親疼愛呵護的孩子,就想這么一直被父親疼愛下去。想起我如女兒這般年齡時,父親是何等的年輕,從不曾想過父親衰老的模樣,也不曾想過,在某年今朝山楂紅的季節里,和妹妹一起帶著女兒幫父親摘山楂。 祈愿父親年年摘得山楂紅,待冬日閑時,讓母親取了山楂加冰糖熬制那酸酸甜甜的山楂糕。或串一串冰糖葫蘆蘸滾了芝麻,圍爐而坐,聽父母絮叨光陰里的故事。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僑威ai相關股票-世芯-KY
ai晶片股票-欣興 》2024新光最佳證券開戶選擇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操作技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qda 的頭像
    g66jqda

    井凱南的評價心得

    g66jq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