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臺灣ai概念股精選-川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中信優先金融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股票-永豐優息存股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華碩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未來車

我的外婆 文/grace7258 很久以前就想寫一篇文章來紀念我的外婆,可是每次都思緒萬千,不知從何寫起。 我的外婆出生于1927年,她叫魏德秀,她從小吃盡了苦,一生總共生育了6個孩子在,可是因為各種原因都夭折了。外婆曾經給我說,在那個兵荒馬亂的年代,有個孩子是在山洞里生下來的,剛生下沒多久就病死了,經歷了那么多磨難,外婆的眼睛幾乎都哭瞎了。每個見到我外婆的人都說外婆看起來像80多歲的人,可是那時外婆才70多歲,歲月在她身上留下了太多的滄桑。 我媽媽是外婆領養的孩子,媽媽家里孩子在太多,她的父母養不活他們,便把我媽媽送給了我外婆,外婆把媽媽視若珍寶,盡她所有,對她無微不至。外公在我媽媽10幾歲得胃癌去世了,外婆從此和媽媽相依為命。命運給外婆帶來了太多的磨難,但她始終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記得那時甘肅有些地方鬧饑荒,經常有人會來我們那里要飯,外婆會給他們大米,饅頭之類的,總不會讓他們空著手。 我從小也是外婆一手帶大的,對她的感情很深,那時我上初中了還和外婆睡在一起。記得小時候每次媽媽打罵我時,外婆都會護著我。有一次媽媽打我,我跑了出去,天黑了也不敢回家,是外婆找到我,把我帶回家的。 外婆是2001去世的,時至今日,我有時做夢還會夢見她。我對你的愛不會因為你不在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淡化,你永遠在我心里,在我的夢里。 我的巧手外婆 文/劉淇 我有一個巧手外婆,她今年已經60多歲了,是一個非常慈祥和藹的好外婆。她瘦瘦的,體重93斤,身高1米55,頭發花白,額頭上布滿了皺紋,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笑瞇瞇的眼睛,左眼睛上面有一顆米粒大小的痣。 外婆愛好燒飯。她的廚藝非常棒,做的飯菜特別好吃。我最喜歡外婆做的紅燒排骨。她燒的紅燒排骨顏色十分誘人,聞起來香噴噴的,吃到嘴里甜甜的。每次到外婆家吃飯,她做的紅燒排骨剛放到桌上,不一會兒就被我和表弟一掃而光。 外婆不僅廚藝好,而且手還非常巧。她經常用線、針和棉花給我做精致的小玩具,比如小老鼠、小布娃娃、小狐貍……個個栩栩如生。她還會給我織毛衣。她織的圖案可精致了:有小白兔采蘑菇、小笨熊學騎車、小松鼠吃果子……我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這就是我的巧手外婆,我非常喜歡她。 外婆的老自行車 文/楊婷婷 星期六的時候,外婆說她的自行車壞了,不能再騎了,她臉上失落的表情讓我想起了太多太多,想起那陪伴我8年的自行車,那段塵封的回憶,一點,一點,在我的腦海出現。 小時候,母親工作忙,一直由外婆來帶我。我常常趴在她厚實的肩膀甜甜入睡,睡醒了,就牽著她滿是老繭的手外出溜達,再大一點,我就坐在那輛破舊的老式自行車上到處“飛翔”了。 這是一輛老式的鳳凰牌自行車,在我的回憶里,它會發出“吱吱”的聲音,伴隨著我的歡聲笑語回蕩在每個春夏秋冬。 如今,它實在是太破舊了!歲月的痕跡把原本鮮艷的紅色漆一點點地抹掉,露出了最原本的瓷黃色;坐凳凹面處都已經翻卷出來,露出里面一根根鐵環;它的兩個輪胎,已經被壓得有一些癟氣了,打氣打好久才可以充滿。 可,就算已經這么破舊,外婆還是會騎著它,載著我,一會東,一會西。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然而,有一天外婆跟我說:“乖囡囡,外婆老了,騎不動了,你看看,現在你長高了,長大了,再也不用我操心了……”于是接送我的變成了汽車,清脆的“丁零”聲變成了嘈雜的喇叭聲,一條條彎曲的屬于自行車的小路變成了寬闊的車行道,我離外婆也越來越遠,那破舊的自行車已成為了遙遠的回憶…… 自行車現在被閑置在車庫里,撐腳已壞了,歪扭著靠在陰暗的墻角,看著它,我的心里一陣難過,這還是那個載著我快樂飛翔的外婆的自行車嗎?我輕輕地摟著外婆的肩頭,輕輕地嘆了口氣,外婆拍拍我的手,安慰我似的:“車舊了,我也騎不動了,它也該休息了……”我又一次默默地看了一眼它,默默地和外婆離開了。 車舊了,人老了,但我還能牽著外婆的手靜靜地走在落葉紛飛的花園里。 “種田能手”——外婆 文/黃嘉怡 一片綠油油的菜地里有一個嬌小的身影在不停地勞動著。她時而拿起鋤頭給肥沃的土地松土,時而用手抓一把肥料,熟練地撒在菜地間……她就是我家的“種田能手”——外婆。 外婆已經年近七旬了,飽經風霜的臉上那一道道皺紋都是歲月留下的無情的痕跡。外婆中等個頭,體形微胖,皮膚黝黑,見人總是樂呵呵的,看不出任何出眾的地方。但是,她在我的心中就是那么不平凡。 一片綠油油的田地,一雙勤勞的雙手,就收獲了一片沉甸甸的果實,不管嚴寒酷暑,外婆都堅持每天去田地干活。每天早晨5點鐘,外婆準時起床,頭戴草帽,穿著雨靴,扛著鋤頭,帶著一個水壺,拎著個水桶,帶上她的“秘密武器”,騎著電瓶車就出發下田了。炎炎的夏日讓人熱得喘不過氣來,掛在脖子里的白毛巾已經濕透了,外婆扛起鋤頭先刨一個坑,松土,讓這些蔬菜種子曬半天的陽光,然后外婆挑著桶去挑水,給種子澆水、潤土,渴了就喝一口水壺里的水,靜靜地坐在道路旁照料,日復一日,種子旁邊長出了些許雜草,外婆一根一根地拔掉,我對外婆說:“你為什么不用除草劑呢?”外婆說:“用除草劑快是快,但保證不了這些蔬菜的質量和營養啊!自己親手拔,菜既營養又健康,多好呀!”外婆就是這么不平凡,寧愿自己的手傷痕累累,也不愿拿全家人的健康開玩笑,這讓我很敬佩她。 外婆做的似乎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卻溫暖了我們全家人的心。怪不得大家都稱她是“種田能手”,真是名副其實。 我和外婆收花生 文/邱思瑤 許多人都說花生好吃,今年暑假我干了一件事,和花生有關,而且啊,準讓大家羨慕,那就是——收花生,我和外婆收花生。 那是夏日的一個早上,我和外婆走在路上,前一天外婆就說要帶我去收花生,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想猴子愛吃花生,花生肯定長在樹上,可到地里一看,發現“花生樹”還沒有我的個頭高呢,綠蓬蓬的,滿是葉子,就像一叢一叢的青草,連個樹杈杈都沒有。花生到底長在哪里呢?正在疑惑著朝外走,外婆一把把我拉住,神秘地笑著說:“花生一會就給你‘變’出來。”說著,外婆拿起鏟子就挖,正當我疑惑外婆為什么要挖地時,外婆又對我說:“瑤瑤,你先閉上眼睛,一會兒給你個驚喜,我說一二三的時候你再睜開眼。不準偷看啊。”我連忙說好,便閉上了眼睛。只等了一分鐘,“一二三,看!”我連忙睜開眼睛,原來是,一串串白嫩嫩的花生。啊?原來花生是長在地底下呀,猴子是用手刨出來才吃到的花生嗎?我抓起一個花生就吃,哇,甜嫩嫩的,脆生生的,香味溢滿了我的口中。以前,我每次吃的花生都是熟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到了剛挖出來的花生,真是別提有多鮮了。我又剝開一個花生,仔細一看,哦,原來里面的花生仁是白色的,好嫩。 我和外婆繼續挖,沒想到挖到了一半就汗流浹背,我對外婆說:“我想摘花生,不想挖地了。”雖然摘花生能輕松一些,但一會兒我還是滿頭大汗了,再看外婆,也是衣衫差不多全都濕透了,臉上的汗水“吧嗒吧嗒”直往下掉,我連忙去給外婆擦汗。 回來的路上,我想,外婆真是太辛苦了。花生好吃,但是收獲的時候真是辛苦,將來隨著科學的進步,外婆就不用這么辛苦了,我們也能吃到鮮嫩的花生。 買給“外婆” 文/李波 到達云南麗江的第二天,在旅行團導游的熱心引領下,我們去一家玉器店選購玉器。 老婆看中了一款玉佩,標價六千八百元。想想結婚以來還沒送過什么像樣的禮物給老婆,一是難得來麗江一趟;二是感謝老婆這么多年對家庭的無私奉獻,便狠了狠心買下了這款玉佩。老婆非常高興。 旅行團里官最大的張局,他老婆看中了一款佛像玉佩,標價兩萬八千元。張局說:“錢不是問題,關鍵是你戴這款似乎不太好看。我看小李家屬買的這款,就挺適合你。”看得出,張局老婆是個好說話的主兒,被張局這么一說,就乖乖地同意了。 臨上車前,張局說要上趟廁所,便匆匆離開了。不大工夫張局就回來了。張局和我坐在一起,他老婆和我老婆坐在車子最后邊。萍水相逢,我和張局儼然成了無話不談的忘年交。我悄悄問張局:“下車時我們已經上過廁所,才隔這么一點兒時間,怎么又要上廁所了?”張局詭秘一笑,湊近我耳邊小聲說道:“上廁所是虛晃一槍,實際是回玉器店又買了一個玉佩。”我不解:“不是已經給老婆買了嗎?”張局又是詭秘一笑:“我這是買給‘外婆’的。” 我立馬就受了感動,不無感慨地說:“想不到,張局您還是個知恩圖報的大孝子呀!”張局連忙擺手,附在我耳邊小聲說道:“我說的這‘外婆’,就是‘外邊的婆娘’。” 外婆菜 文/黎明莉 記憶中的年味兒總離不開外婆家的老屋。老屋坐落在小池鎮上一條不太繁華的街道里,要經過彎彎曲曲泥濘小路和小胡同才能到,是個前有院、后有屋、旁邊有塘十足“別墅味”的老房子。僻靜、樸素是我對老屋的印象。 每到過年老屋便是“三代同堂”,容納6家人,熱鬧氣氛可想而知,大人們圍著炭爐子聊天,小孩子們在院子嬉戲。這時最忙的要屬外公、外婆及幾位姨媽。那時偶爾玩耍到廚房時,我看到外婆拿著鏟子炒菜,旁邊擺著一盤一盤整齊的配菜正往鍋里下,外公拿著扇子扇爐火,姨媽們洗菜、切菜。那時的他們也許最不想看到小孩子出現吧,危險又添亂,所以我除了瞟到了他們的忙碌,絲毫沒有機會關注外婆炒菜的細節。等到大圓桌子擺上廳,便是“滿漢全席”要上桌了,大人們紛紛上前端菜,不一會兒桌子全滿了。那時的桌子沒有轉臺,吃對面的菜只有轉位子或是對面的親戚幫忙夾,但絲毫沒影響一大家子吃美食的歡樂。蘿卜牛肉、香菇燉雞、墨魚燉豬肚幾大“瓦罐系列”總少不了,還有外婆親手制作的芋頭圓、蘿卜圓、“獅子頭”,再是外婆拿手的幾道燒菜,吃完后少不了喝碗香氣撲鼻的鍋巴粥去去肚里的油膩,一頓家族聚餐真是讓人吃在肚里樂在心里啊! 時隔久遠,在老屋吃著外婆燒的飯菜已是童年的回憶,而我的外婆也沒有體力再能做出那么多豐盛的美餐了。現在的年飯成了酒店席宴,早已不在老屋過了,但慶幸有我親愛的外婆繼續陪伴著三代人。過年有外婆陪伴,便年味十足,而與外婆一起吃年飯,便是最美“外婆菜”。 外婆 文/張丙秋 外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來到你的墳前,給你上香。這雖然是你過世后的第二個生日,可是我依然感覺你就在我身邊,你清瘦的身影一直在我腦海里。 你家門前的那個小賣部已經不見了。小時候每次我和弟弟去你家,不管你的日子過得如何清貧,你總是會在門前的小賣部給我和弟弟買零食。每當那個時候,外婆你的嘴總是笑得合不攏,看我們的眼神特別慈愛。然后一直站在路口,看著我們越走越遠,還不忘說讓我們下次再來。可是年幼的我們不懂得您的苦心和期盼,總是很久都不再來。 外婆你還記得我小時候你總帶我去玩的那塊田野嗎?那時候我還小,媽媽在外面打工,那時候弟弟還沒有出生,我最喜歡呆在你身邊了。白天你要去干活,你就把我帶到田畈上,你自己在地里干活,讓我坐在田埂上,用山頭上的麻花給我編小馬,給我編螺號。那時候的天空很藍很藍,那時候的云朵很白很白,那時候的田野也是金黃金黃的,那時候的外婆很美很美,那時候的我也很乖很乖。今天我也看到了那片田野,但是田野里荒蕪一片,再也見不到豐收的顏色,原來沒有外婆的田野也就沒有生氣。 外婆你知道嗎?小舅家在蓋新房子,雖然還沒有完全完工,但是外面的裝修已經好了。你如果看到了這套房子,你也一定會很高興。表哥的女兒也很可愛,你是看著她出生的,大舅媽現在天天就帶著她,所以她長得很好,你就不要操心了。 外婆,夜已經很深了,你安心休息吧,希望你能出現在我今晚的夢里。 外婆家的小池塘 文/杜巖羲 我外婆家住在雙山島上,那里別具風格。綠色的草坪、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清新的空氣……是一個無污染、原生態的好地方。 我喜歡那兒的夏天,雖然烈日炎炎,可是依然充滿樂趣。特別是外婆家門前的小池塘,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小池塘里的水非常清,清得一眼就能看到水底。早上,池塘邊熱鬧極了,時不時傳來小動物的叫聲,青蛙在菱葉上“呱呱呱”呱地唱歌,知了也在河邊的樹上叫個不停,你一聲我一聲,好像在唱著美妙的歌曲。 中午的小池塘最安靜,菱葉簇簇,翡翠似的菱葉間開著一朵朵白色的菱花,香氣襲人。這時只有蜻蜓在水面上飛來飛去,飛累了就停在菱葉上休息。而在清澈的水底能清晰地看到魚兒們,它們可忙了,在水草中穿來穿去,有的在吐著泡泡,有的在忙著吃食,有的在聊天找朋友。看著它們,讓我忍不住想和它們做朋友。于是帶著外公給我準備的網兜、飯米粒,我光著腳站在了水中,水里好涼快呀。我的腳剛伸進水中,魚兒們嚇得到處亂竄,我靜靜地拿著網兜等待小魚時,它們又慢慢地向我游來,“呀!”我的腳好癢呀!低頭一看,是小魚正在親我的腳呢。于是我和小魚們玩起了追追逃逃的游戲,本來安靜的池塘有了我又變得熱鬧了。 傍晚,池塘邊也是熱鬧的。我們都坐在池塘邊的大樹下,看著像茉莉的菱花,聞著沁人心脾的花香,吃著香甜可口的菱角,聽著知了的伴奏聲,扇著扇子,談天說地,真是一種美的享受啊。 我喜歡外婆家的小池塘! >>>更多美文:好文章

短句文案勵志 一、青春,是一包象征著陽光的向日葵種子,在現在灑下,就會在未來得到收獲,那一株株飽含青春的花朵。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二、只要在努力的路上,一切都會朝著所希望的那個方向改變,早安! 三、生活給予我們太多負荷,我們用一種佝僂的姿勢頑強前行。但每走一步,都是一個嶄新的起點,不懼當下,你邁出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腳印。只有經歷跋涉的煎熬,挫敗的洗禮,才會漸漸厚重而充盈。摔倒不哭,這是堅韌;摔倒了重新站起來,這是堅強。命運在我們行進的道路上投射了太多的陰影,有了你的堅韌與堅強,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親們,大家早安! 四、不管你人生時運怎么樣,你每一天都應該心懷著感激之心醒來。在世界某處某些人還在為自己的命運無望地抗爭著。所以,不要去想自己錯過了什么,而是要去想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五、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么困難。 六、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最后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 七、心有多寬,人生的舞臺就有多寬,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壘,即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人生的堅持,就是學習的堅持,盡管是遭遇困苦,但是我們卻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去成長,重新的去爬起來。這就是奮斗的人生。 八、人生的目標,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彎。人生的成長,在于學習,也在于經歷。羨慕只有配上行動力才有意義,想遇到想象中的人,就得讓自己接近想象中的自己;想擁有不曾有過的生活,就得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早安! 九、人生的成熟,是意識的提升。有些事,不論我們看得有多重,握得有多緊,最終依然會失去。 十、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未來你將成為誰。 十一、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從旭日東升到華燈初上,從我們用堅實的腳步丈量每一個真實的日子。過去的歲月只剩下模糊的背影,那些美好或辛酸的記憶,只不過是某種形式的紀念。未來究竟會怎樣,我們不得而知,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找到迷失的自我,活出真我的風采。把握今天,活在當下! 十二、幸福人生靠的就是一種心態。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不在于地位的高低,不在于金錢的多少,不在于名氣的有無。而在于: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喊出屬于自己的聲音,活出屬于自己的活法,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早安! 十三、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每個沒心沒肺的現在,其實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經;每個有聲有色地愛過,其實就是有滋有味地痛過。好好地活著,別在乎太多;認真地活著,別奢求更多。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早安! 十四、人生是可以設計的,生涯是可以規劃的,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每一天都是最好的開始。 十五、偶然看到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是沒有答案的,也沒有正確的路。要是對人傾訴就能換回一條光明美好筆直正確的路,世上就沒有那么多苦苦流淚的人了。 十六、每天面對平凡而現實的生活,有可能產生疲勞和無奈,憂郁和傷感,疲憊的神經有可能產生一些負面的情緒,當產生不良情緒的時候,可以找最好的朋友說一說,可以聽一聽音樂,可以去野外看一看風景,讓生活多一些快樂和輕松。 十七、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敗;想付出的愛,只要覺得可以,那就大膽些,不要留下遺憾。生活要靠自己經營的;工作要靠自己努力的;伴侶是要用心呵護的;家庭是要彼此珍惜的。 十八、一個希望,一個夢想。不管昨天怎樣低落,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不管昨天怎樣困苦,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大地因有綠色,而生機勃勃;天空因有云朵,而神采奕奕;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每天邁一小步,只怕停滯不前;不怕每天做一點事,只怕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早上好! 值得細細品讀的短句文案勵志 一、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二、遇到一些人,知道一些事,才能懂的理解與珍惜,才能看清自己的方向。 三、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四、夢想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五、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六、接近一個遙不可及的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去追逐,而是讓自己變優秀。 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八、人生的堅強,不是期望每一縷陽光都能將自己照亮,而是在絕望的時候,懂得為自己開一扇窗! 九、人沒有權利向別人索要什么東西,別人不給你不能搶,別人給不給那是他的自由,你想要的,只能自己去爭取。 十、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十一、生存就意味著去改變,改變就意味著成熟,而成熟就意味著孜孜不倦地創造自我。 十二、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態。 十三、微笑,一個多么簡單的動作,只須將嘴角輕輕地上揚,就會讓他人感覺很舒心。 十四、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十五、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 十六、生命是微妙的,不管明天如何,都應該好好把余下的日子活好。成長了,就應該忘記背后,努力向前跑。 十七、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 十八、誠實坦率地承認自己對某些事物的無知以及不確定,比不懂裝懂強太多。 最經典的人生短句文案勵志 1.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于永不失敗,而在于能屢仆屢起。——拿破侖 2.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 3.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4.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抱怨和泄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真的金子,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沒,只要一心想著閃光,就總有閃光的那一天。 5.曲折與敗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接頭詐欺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6.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堅持多久。——約翰遜 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8.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這里,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俞敏洪 9.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10.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11.優于別人并非高尚;今日之你優于昨日之你,才是真正的高尚。 12.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13.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了解自己的力量又善于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 14.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15.保護好你的夢想,等到它開花結果的那天,它會讓你俯視所有曾經看低你的人。 16.如果你認為通向成功的道路是玫瑰色的道路,那就大錯特錯了。那是一條充滿障礙和犧牲的道路。 1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賞賜。 18.生活的開拓者不會比享受者更富有,但比享受者更充實。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片癡心換不回一句話, 佩服你的自若瀟灑, 暗笑我的孤獨掙扎, 捫心自問為什么還放不下?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年的生日,我的小姨送我一個多啦A夢的儲蓄罐,它是陶瓷做的。 這個多啦A夢是藍白相間的,它的頭上戴著一頂帽子,脖子上有一個黃色的鈴鐺,看上去非常的酷。它的眼睛很大,睜得像個銅鈴一樣,而它的鼻子卻很小,鼻子下面又長了一張大大的笑著的嘴巴。它的手里面有一個知識面包,知識面包上有幾道數學題,題目還有答案呢!它的后面還長了一條又白又短的尾巴。 從那以后我看到它的眼睛就像在和我說話一樣,我猜想它應該在說:“我餓了,怎么還不立刻給我硬幣呀?”因此我就迅速給它硬幣“吃”了,它“吃”得可高興啦,眼睛都笑彎了。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才半年多時間,我的多啦A夢“吃”了大約三百多個硬幣。 我喜歡我的多啦A夢儲蓄罐,它教會我從小就要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更多美文:隨感

山的風景 文/龍瑞方 站在我的辦公室門口望出去,我的目光越過一幢幢高樓,越過城市上空交織的電纜,遠遠地,我看到一座青山聳立在蔚藍的天空下。和那些成片的樓房一樣,青山在流淌的時光中靜默著。我在辦公室工作久了,就來到走廊上與青山對視。很多時候,它給我的是連綿起伏的身影。然而漸漸地我發現青山是那么的美。 早晨我上班去,站在長廊上,臨窗遠眺,有時會看到青山身后映著一片霞光,仿佛是一出舞臺劇的背景。圓圓的紅日如一枚橙色的蛋黃,鮮嫩欲滴,靜靜地懸掛在青山的上方,整個畫面寧靜、安詳。一會兒,太陽緩緩升到高空,萬丈霞光為青山披紅戴彩,把青山襯托得十分嬌美。陽光燦爛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有時,云朵會飄下來,如煙似霧,繚繞著青山。此時的天與山連接在一起,仿佛就從來沒有分離。山在云中,云中有山。讓我不禁猜想,這是哪一位得道高人的仙居呢? 偶爾地,天空會出現一道強光,象探照燈打在山的一個位置,那里就特別的明亮,光就象閃著波光的湖水,山坡宛如透過湖水直視到湖底的那一層綠,透明而又清涼。而它附近深色的綠就象地毯,柔柔地鋪在湖的四周。 有雨的時候,山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戲。它藏到雨中去了,我看到的只是白茫茫的雨簾子……雨晴了,山又慢慢顯露出了真容。 山的風景讓我百看不厭。它令我悅目,令我欣喜。如果不是我格外的留心,就欣賞不到青山別樣的美。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也如此吧,不起眼地生長在路旁,卻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景,只是在等待一顆心來發現。 窗外風景依舊 文/單竹 午后,我坐在圖書館3樓靠窗的的地方,看著一本泛黃的“薩特作品”,耳邊播著一首首老歌。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夕陽就已經灑滿了窗外。時間突然間停頓,在我抬眼看窗外的那一刻。 那一刻我看到的不僅這一幅窗景,還有好多好多幅突然間如幻燈片似的在腦子里放映著。我是一個喜歡一個人望著窗外的。是的,從小學到大學一直如此。在高中,甚至對此癡迷了 。 “人,要從高處看他們。”薩特開篇就這么一句。而我在無數次看窗外的經歷中,印象深刻的還真是從樓層高處俯瞰。 小學的教學樓是全村最高的建筑物。10多年前的一天,也是一個午后,我就趴在那里的窗臺上。外面是綠油油的稻田環繞著的一群村居,那天的夕陽也如今日,如火,似金,灑滿大地。座座平房上的煙筒冒起條條炊煙,彌漫著。孩子在院子里玩耍,大爺們三兩個的拖著疲憊的,泥濘的身軀,臉龐舒展,輕松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等到了初中,進入那個鋼筋水泥的城堡。想起那時往窗外看時的心情總是很過分的,不是特別的煩躁,就是特別的開心。進入高中就完全不一樣了,我簡直是愛上了窗外的世界,或許是我找到了的遠離現實壓抑的方式。我愛看云的變幻,愛看日出,愛看夕陽,愛看遠處的樓宇,也愛看操場上的同學們。我會為鳥兒的高飛而歡呼,會為樹葉的飄零而感慨。 臨近高考前,有天晚課偷偷跑了出來,漫無目的地走在熟悉而又即將陌生的校園里。望著天邊的半輪月兒和稀疏的星兒,心想:“難道我真的可以離開這里了嗎?為什么還有不舍呢? 我不是早就希望可以自由了嗎?”突然間我想到這三年還有一個地方沒去過~~~頂樓。我很快就爬到了那個“無人區”。透過薄薄的玻璃,遠處的樓宇發出的燈光組合成了一幅比梵高畫得還抽象的現實圖景。整座小城在夜幕下顯出其獨有的魅力,令人充滿遐想。我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開始流了,莫名其妙的。“我將要離開這個埋葬了我的黃金時代的地方了,我已經將我的青春完全埋葬進一幅幅窗景背面了。” 回到此刻,時間還是無可奈何的繼續流淌開了。身在異鄉的我,看到窗外風景依舊。 春日風景 文/張照準(臨商銀行) 風吹來一陣花香,路邊的小草帶著一身露珠,農人在田里開始了一年的耕種。大地飄來陣陣泥土的芬芳。無需聽鳥兒的歌唱,無需聞花兒的芳香,我便知道已走進了春天。 天空飄來了綿綿細雨,春雨貴如油,它濡濕了一切,滋潤了萬物,也潤濕了我枯燥一冬的那顆心。它滴在花瓣上,花瓣上便滾下一滴滴香淚。 在這雨夜里,我披衣而坐,滴答的雨聲和著春風,思緒在筆下流淌,啊,雨夜在我青春的草地上,留下無盡的夢和一絲未冕的情緒。 鳥兒飛來,風吹來,雨也飄飄,花兒綻放在枝頭,綠葉更加鮮綠,小草也伸了一下腰,它感到無比輕快。 春雨灑下,小草,繁花都走入畫境,萬物復蘇,一副多美的畫卷,我只有一個心愿,我要做那執筆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低風險股票-中信中國50 》2024客戶熱議證券開戶推薦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技嘉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服務【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創意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q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